【喜迎党代会•基层党建】工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012

7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工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校办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小敏,副校长刘木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应邀出席。学院全体中共党员、部分特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赵小敏代表学校党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学院五年来工作的基础上,对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二是希望新一届院党委和院行政班子紧密合作,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希望加强自身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

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把握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基础设施条件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指出要以“四个坚持”完成“三大任务”,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成功申报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为建设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学科一流的工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艾施荣、刘仁鑫、许静、张高亮、黎静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在新当选委员中进行等额选举,张高亮同志全票当选为书记,艾施荣同志全票当选为副书记。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诵读了李大钊同志的红色家书《谋中国民族之解放》。

 



供稿人:工学院 吴焱军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