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475

72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圆厅召开校党委扩大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处室、各学院、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产业处、后勤服务集团的负责人分别对全校人才工作及“双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校园环境整治、住房管理、交通规划及校园安全管理、水电改造等六项专项工作作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针对进一步做好工作发表讲话,在工作目标、工作进展、工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小敏在会上指出,本次党委扩大会创新了会议的内容组织,通过专项工作汇报抓学校的“牛鼻子”工程,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赵小敏要求,一是坚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推进新时期本科教学工作。要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抓住关键,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二是集中力量、协同配合、攻坚克难,抓好专项工作落实。要倒排工期,抓住重点,主攻难点。三是瞄准目标、持之以恒推进“双一流”建设。要三级联动,主动作为,强化责任。四是齐心协力、统筹规划、分步推进一校三区建设。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分清轻重缓急,加强统筹管理。五是优质高效、做好校园管理、基本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和各环节,切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目标。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对本次党委扩大会议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各单位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取得了师生认可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通过专项工作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予以充分肯定。黄路生强调,一要全力推进专项工作落实。要正视工作的成绩和差距,积极回应新时代新要求,攻坚克难,共同推进,知难不退,善作善成。要找准突破口,讲究方法。要有始有终,持之以恒抓落实。二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采取有效办法,引育并重,重视培养,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管理干部的使用和培养,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花力气、早谋划做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三要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通力协作、落细落实、对标对表。要抓好党政决策部署的及时有效落实,要进一步明晰学校教职员工的职业发展道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四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每一名党代表务必按照党的先进分子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希望大家要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工作,带领师生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报道:高芸  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