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林万龙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3424

73日上午,在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之际,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林万龙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构建通专平衡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专题报告。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曾志将出席报告会。副校长贺浩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万龙教授围绕教学改革的核心目标,从创新人才培养思路——人才培养中的“变”与“不变”入手,从实施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构建核心课程体系、以个性为导向强化以学生学习和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教师教学投入、多维评教、加强教学条件建设、强化学院教学管理主体地位等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中国农业大学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改革的计划,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林教授精彩的报告和谦和诚朴的治学态度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贺浩华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学习体会林万龙教授的报告,受到启发、借鉴方法、提升能力,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感,坚持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推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黄伟继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