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14

74日上午,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出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领导、参加学位点合格评估的各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对校级优秀硕士论文遴选工作、2019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编制工作作了说明,对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评审工作、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推进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建议,并传达了省学位办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曾志将要求各单位把会议精神向全校教职工传达到位,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积极推进学科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  陈小涛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