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613

75日上午8点,以青春之我筑梦美丽乡村,奋进之笔书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院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出席,校团委、研究生院领导及全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营队队员参加。仪式由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

曾志将对过去11年来研究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结合自己亲身实践,对参加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各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基层,全体参加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团队负责人的安排,保持团队行动的一致性;二是要相互学习。利用好三下乡的实践平台,运用好所学知识、专业,虚心向队友、向老师、向当地群众学习,在实践中检验真理;三是弘扬农大精神,展现农大形象。认真实践,直面问题,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继续以项目资助的形式展开,同时组队参加全国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共组成5支营队40余名队员分赴广西、江苏、山东等5个省,开展为期7-15天不等的暑期实践活动。

 


供稿:研究生院  何元琴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