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快讯】 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1055

77日下午,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在会议。现任校党委委员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黄季焜、乔金霞、郭庆舜、杨峰、黎瑛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杨联愚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发表讲话。

会议简要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人选,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讨论大会议程等工作。

黄路生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党员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学校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坚决贯彻上级组织意图;各召集人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召集工作,保证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报道: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