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快讯】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3331

78日上午,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党代会各代表团分8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代表们认为,“两委”报告对学校过去26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充分肯定,对学校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也展现了对未来发展的充分自信。代表们认为,大会报告振奋人心,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清晰的蓝图,广大代表倍受鼓舞。在充分肯定“两委”报告的同时,代表们还结合学校实际,对人才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团还酝酿了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和第三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征求了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建议名单的意见。

 


 

报道: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