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744

7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闭幕式在逸夫报告厅举行。在随后举行的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以黄路生为书记的新一届校党委领导班子。


会场全景

闭幕式上,通过了关于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闭幕会由赵小敏同志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



    

举手表决场景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黄路生等13人当选新一届校党委委员,乔金霞等7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选举投票场景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黄路生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本次大会是一个团结鼓劲、昂扬奋进的大会,完成了两件对于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事。一是在全面总结过去26年里尤其是“十二五”以来重大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的基础上,确立了未来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重大任务,旗帜鲜明地宣告进入新时代,学校要“建成一个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建设这样的大学”。二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班子。他代表新一届“两委”委员,对代表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黄路生致闭幕词

黄路生同志表示,以本次大会为标志,学校迈上了建设“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居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创国内一流”的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是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要牢记省委省政府的期望、全校师生的重托,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开始新的创业,竭尽全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让党员代表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鲜活的现实。

黄路生同志指出,广大党员代表要牢记职责使命,在全校党员和师生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好学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带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决心,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黄路生同志表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道路上,有许多困难需要克服,许多问题需要解决,许多艰巨的任务需要完成。我们要从学校实际出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事业推向前进。

黄路生同志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报国强农这个初心,始终牢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重大使命,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建设“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居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创国内一流”的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赵小敏主持会议

赵小敏同志就如何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赵小敏同志指出,一要及时组织学习,学懂弄通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实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提出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是未来五年“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建设这个大学”的具体体现,需要我们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全面把握。二要对标聚焦,切实把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实。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全校中层干部和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好,对照学校的发展方位、发展目标,找准自己的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开启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新征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乔金霞当选为新一届纪委书记,黎敏当选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黄路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主持下,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黄路生当选书记,赵小敏、胡春晓等2人当选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请上级批准。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黄路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党委对全体党员和省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刚刚闭幕的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大会批准的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突出成绩、发生的变化、形成的宝贵经验,描绘了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宏伟蓝图,是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智慧结晶,是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我们这届党委班子的政治任务。

         黄路生说,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八项规定,做好示范表率。要努力增强本领,将始终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始终保持清醒的学习意识。扎实改进作风,将始终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抓好干部作风。

         黄路生对加强新一届党委班子建设提出要求:第一、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办学方向;第二、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第三、要勇于学习、增强能力,提高办学治校领导水平;第四、要团结共事、同心协力,打造和谐奋进的坚强领导集体。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要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为早日把江西农业大学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不懈奋斗。 

    省教育工委组织部杨联愚调研员全程参与指导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文:高芸  图:袁甲 张伟亮 金可 陈淑雯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