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青年拥抱新时代,青春献礼党代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342

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热烈祝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开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新征程。近日,人文学院团委发挥专业优势,结合专业特色,动员组织学院党团青年骨干,组建了“一村一法律顾问”普法实践团和教育关爱帮扶服务团分别赴安福县与德兴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以实际行动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献礼我校第三次党代会!

展现新作为。71日,人文学院“一村一法律顾问”社会实践团赴安福县开展为期一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洋门乡18个村,为村民提供法律服务、普及法律常识、培训“法律明白人”,并为每个村选派一名专业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法学专业的优秀党团志愿者青年作为法律顾问,提供长期服务,促进乡村依法治理,推进乡村振兴。

擎画新风貌。73日,人文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赴德兴市开展为期一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以“爱国红色教育、禁毒宣传教育、安全假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课堂知识教育”为主题的五线谱教育活动。党团青年志愿者们结合农业高校的专业优势重点开展特色课程、文化交流、社会调查等活动,为振兴苏区发展建功立业。

喜看新成就。第二次党代会以来,人文学院持续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以支教、支农、扶贫为助力点,赴我省多个贫困县的乡村、社区、学校开展了涵盖普法讲法、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帮扶关爱、红色记忆寻访、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的党团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均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今年暑期,人文学院团委组建的两支三下乡团队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截至目前,被江西日报、人民网、光明网、搜狐网、中青网、东方头条、江西手机网、江西青年网、江西教育网、江西普法网等国家级省级十余家媒体100余次报道及当地市县电视台关注。

 


 

供稿:人文学院团委 鹿光耀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