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440

7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教研究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毅主持。

会上,魏毅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大会报告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肯定及今后工作的要求等作了详细通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本次大会总结过去工作客观、实事求是,对学校未来蓝图的描绘科学、振奋人心,是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始终不忘报国强农这个初心,始终牢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重大使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建设“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居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创国内一流”的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讨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付庆文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