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平安建设考评专家组莅临学校考评指导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81

12月12日上午,以冯建华为组长的省平安建设考评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考评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考评述职会,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致欢迎词,校长魏辅文院士作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述职,副校长张高亮主持会议。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参会。

会上,黄路生代表学校党政对考评专家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从“思想重视到位、学习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经济保障到位、队伍建设到位”简要汇报了学校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现有困难和未来打算,希望考评组的各位专家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评促建推动学校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冯建华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以高质量平安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握考评重点,确保考评程序到位考评内容充分;严明考评纪律,确保考评结果真实有效”三方面对考评工作提了要求。魏辅文从学校概况、主要成效、工作开展及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向考评专家组作了平安建设工作述职。

会后,考评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全年平安建设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重点部位场所。反馈会中,冯建华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及时改进不足,努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行稳致远。


供稿:保卫处  任青达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