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557

711日至14日,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贵州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和苟坝会议会址,大家充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志士们,不忘民族大义,不忘革命初心,坚定信仰、视死如归的革命斗志。每到一处,大家认真瞻仰陈列的历史文献、实物、照片、沙盘和塑像,回顾那段恢弘的革命奋斗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名党员都深刻体会到长征路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笃信和艰苦。大家表示,回顾历史,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展望未来,要更加坚定信心,立足自己的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供稿:生工院 任青达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