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2190

714日,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地资源管理分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不动产估价教学研讨会暨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聚集了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131份优秀参赛作品。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生张洁、陈亦玲、孙泽敏和2016级本科生蒋彩依组成的团队,在周丙娟老师和郭熙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前期实地走访各项估价案例,成员真实了解估价对象与案例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估价方法、正确选择各项估价参数,最终完成了以《××城市广场部分地下室改造商业项目容积率调整涉及地上出让土地使用权单位楼面价格评估》为题的参赛作品。在决赛中,通过PPT成果展示和专家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我校参赛组最终获得了本届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的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以大数据时代不动产估价实践技能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具有较强的理论性与实用性,以赛促教,共同推动大学生不动产估价实践技能的提升。


  

供稿:国土学院 谭会乐   编审: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