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子农业创新创业项目参赛获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2620

为加强青年学生培养,深入服务与发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懂两爱三有”人才,716日,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中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农学院选送的8个农业创新创业项目与华中片区其他5所农业院校27个项目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黄山老师指导2017级博士研究生廖萍完成的《石灰降低双季稻田温室气体排放潜力》、李卫春老师指导2017级硕士研究生揭路兰完成的《中国嘎隆拉雪山苔螟属DNA条形码及三新种记述》项目荣获创新组二等奖;罗曼、陈亮完成的2个项目荣获创新组优秀奖;刘康老师指导2015级农学专业本科生廖宇杰完成的《赣义无限绿动植物微景观文化产品创意开发》、周紫燕老师指导2015级茶学专业本科生陈光武完成的《020“沁心”茶文化体验馆》项目荣获创业组二等奖。张纪华、于倩柔完成的2个项目荣获创业组优秀奖。

  

供稿:农学院 杨玲玲 编审: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