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志敏大道公交车校内停放点建设情况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2138

为妥善解决志敏大道隧道通车后校园公交车通行问题,721日下午,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许斌华、邱晓辉、林小凡率保卫处、基建处的负责同志,就公交车站台设立及临时停放点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

冒着炎炎酷暑,校领导一行来到产业处南侧空地,视察正在整修的公交站校内停放点建设情况。校领导要求,一要继续加强与公交公司的联系与沟通,争取早日引进240短班公交车进入校园;二要尽快完成产业处南侧空地的平整修建工作,满足公交车临时停放需求;三是要尽快完善道路沿线交通标识标牌,做好公交车入校园的交通安全工作。

目前,学校已和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公司就引进公交车短班进入学校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待场地建设竣工和道路交通标识完善后,将安排公交车短班及时驶入学校,以方便广大师生出行。

 


 

供稿:陈裕鹏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