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南部赛区)中喜获特等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1994

719日至2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南部赛区)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颜贤仔、黎冬明、肖建辉老师带队,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王悟稀、熊勇、李琪琪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特等奖。参赛队将代表学校参加823在江南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食品工程行业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大赛设北部赛区、南部赛区、西部赛区三个赛区。南部赛区面向江西、江苏、安徽、浙江、湖北、湖南、福建、上海、海南、广东等十个省份设立了食品类专业的本科院校,共有34个院校的45支队伍参赛。

 


供稿:黄月胜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