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纪检组巡查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2962

723日上午,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叶德胜、副组长戴红波莅临学校,就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巡查。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纪委书记乔金霞亲切会见纪检组一行并进行简短会谈。

随后,纪检组一行前往学校招就处巡查招生录取工作。在招录工作现场,纪检组实地察看招生录取工作操作流程和管理,听取我校招生录取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纪检组一行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招生录取工作要做到全程“留痕”,每天要有工作记录和专项工作台账。二是高校纪委要改变监督的方式,监督的重点是对预留计划的使用。三是要树立时时、处处被监督的思想观念,校纪委要加强监督、善于监督,招就处要乐于监督、便于监督。

会上,乔金霞指出,学校将务必转换监督方式,深化监督内容,完善监督抓手,改被动监督为主动监督。招就处负责同志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领导指示,立整立改,尽快将检查组的意见落实到位。



 

供稿:招就处  胡蝶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