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带队走访江西省科技厅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2126

724上午,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黄英金带领科技处负责人一行走访江西省科技厅。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光华会见了赵小敏一行。

赵小敏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十二五”以来学校的整体工作情况,尤其是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谢光华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江西农业大学是江西省唯一的农业高等学府,是支撑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科技厅将继续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创新平台等建设需求予以大力支持,并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全面合作,按照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重点围绕我省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协作攻关,为推进现代农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科技处 游金明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