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7115

73日启动以来,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8个专业5149名本科生的录取工作。89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邮寄完毕,标志着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各层次计划招生5149人,其中一本批次计划2354人,二本批次计划2795人,实际录取5149人。在我校录取的5149名考生中,省内考生3501人,省外考生1648人;文史类考生1009人,理工类考生3708人,艺术类考生256人,三校生类考生50人,上海、浙江综合改革126人。从招生总体情况看,今年我校有43个专业放在一本招生(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1个一本专业),在一本招生计划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一本招生计划仍然圆满完成,生源质量也有了较大提升,一本各批次的文理科投档线均有所提高;二本省内外生源质量保持持续上升趋势,省内录取分数上升,省外生源稳定;艺术类、软件类专业生源形势良好,招生状况趋向良性发展。

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带领“两委”委员亲临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分管校领导副校长许斌华多次亲临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办公及时决策,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有序进行;省教育厅巡视组亲临我校督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听取我校招生就业处同志汇报,对我校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供稿:招就处 胡蝶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