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2023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12月27日,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2023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经管学院朱述斌教授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展开详细解读,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10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此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精神内涵与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作为涉农高校二级学院,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农业科技创新、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领域问题,以创新思路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农业强省贡献校的智慧与力量。

供稿李子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