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西省节水型高校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近日,从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传来喜讯,经过材料申报、部门联审、现场抽查,我校被授予2023年度江西省节水型高校”称号,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旅游管理2021级学生、绿源协会会长陈思越同学被授予江西省第五届校园“节水大使”称号。

江西省节水型高校创建评选工作是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纵深推进国家节水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节水意识、培养节水习惯,推进高校节约用水而部署的重点工作。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多措并举,久久为功,通过加强用水计划、用水监控、耗水数据和用水计量管理,推广节水器具,强化宣传教育,开展节水活动,不断夯实节水力度,使节水观念深入人心,持续取得节水实效。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刘康   审核: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