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 “问计于师,共商发展”主题务虚工作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743

828日,农学院召开以“问计于师,共商发展”为主题的务虚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并指导工作,农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农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副主任)和群团组织负责人、植物生产教学实践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农学院院长刘勇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中心工作。务虚会围绕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科研研究、学生工作、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会人员聚焦问题、正视短板,为做好农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许多宝贵建议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对农学院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农学院尝试通过务虚会的形式谋划工作、共商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就农学院如何召开好务虚会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思想定位要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眼界思路要宽。要统筹考虑局部与全部、过去与现在、短板与优势三个方面的问题。三是具体措施要实。要围绕具体问题的解决和具体工作的落实,明确责任分工,既要有计划和方案、又要抓紧督促和总结,要形成规范、制度和文件,将务虚的成果转化成务实的效果。

  

供稿:农学院 马慧琴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