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小平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4276

831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小平一行10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会见了徐小平一行。

黄路生对徐小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纪委工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站台鼓劲。希望省政府办公厅对学校工作多指导多关心,特别是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多指点多帮助,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赵小敏对省政府办公厅及驻厅纪检组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多向他们学习,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

徐小平对学校百年发展事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对乔金霞在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以及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祝愿学校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决策背景下,立足发挥农业大学特色优势,做出更大业绩。

乔金霞对徐小平一行专程来校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将在省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勤勉工作,尽心尽责,把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抓牢抓实。

会见前,胡春晓陪同徐小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供稿:纪委办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