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新学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629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设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精神》《纪检监察工作重要事项报告暂行办法》等上级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学首日召开的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学习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特别是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设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上的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阳书记讲话精神上,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明确目标,落实任务。会议对纪委本学期26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当中的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并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员;三是交流思想,鼓舞干劲。与会人员出点子、想办法、谈认识,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氛围融洽。

会议强调,校纪委要在省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作为,当好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纪委办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