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2324

93日下午,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和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建设等工作部署,简要地通报了学校申报江西省高校一流专业相关情况,审议了《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

听取汇报后,贺浩华对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在教学工作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要聚焦以本为本,深刻领会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充分认识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二要促进四个回归,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教师回归本分,学生回归常识,严格过程管理;三要以深化教学改革为主线,加强教学成果奖、教材建设、精品课程等各项工作。

 

 

供稿:教务处  李雅琼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