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253

825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由食品学院颜贤仔、黎冬明和肖建辉老师指导,2016级食工专业学生王悟稀、熊勇、李琪琪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江南大学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承办。来自南部、北部、西部三个初赛赛区共计45支队伍从全国1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包括食品工程原理理论、食品工程原理实验仿真操作、食品工程原理现场操作三部分内容。

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以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为宗旨,充分激发大学生学习的自主创新、实践操作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和意识,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技术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

 

 

供稿:食品院  程莉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