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078

9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长吴伟萍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肖友群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在我校巡视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肖友群强调,高校教师要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守住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做好学生引路人。

会议通报了暑期开展的工作,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长吴伟萍要求各位教职员工进一步对照学校、学院目标,梳理工作、总结得失,对标学校会议精神,精准攻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学校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供稿:外语院  韩柳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