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4项成果获2017年度江西省科技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4883

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公告,表彰2017年度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我校4项成果榜上有名:农学院彭小松副教授主持完成的“优质高产杂交水稻新品种的选育与应用”成果和园林院王宗德教授主持完成的“江西特色植物萜类资源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与应用”成果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动科院曾志将教授主持完成的“蜜蜂生物学理论中若干问题研究”成果和园林院陈伏生教授主持完成的“南方城市森林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特征及环境驱动机制”成果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共评定科技奖励104项,含自然科学奖20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技术发明奖7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科技进步奖77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20项)。另有2人获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供稿:科技处 余秋英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