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通过验收和评审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6252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评审结果,我校首批获批的6个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顺利通过验收。同时,我校申报的5个第二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全部顺利通过评审。

7月上旬,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对全省首批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与第二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遴选工作,确定47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合格、1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不合格、35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通过遴选新增,另有5所高校10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自主撤销、3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延期验收。

我校“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新增名单如下:

序号

行业企业名称

合作学科代码及名称

1

江西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

公共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

2

江西省棉花研究所

作物学

3

鹰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农业资源与环境

4

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5

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

工商管理


供稿:研究生院  曾红权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