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03

94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翁贞林主持会议。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期望和要求,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会上,黄英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黄英金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学深学透,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黄英金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必须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组织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结合吸取莫建成、李贻煌等案件教训,深刻认识并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推动建设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落实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为学校建成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国内一流的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经管院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