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全会】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816

94日,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工作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高亮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增写内容。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对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决心和毅力,要求全体党员正确理解和把握住新《条例》的精神实质,规范和约束党员一切行为。

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深入实施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工作方针,聚焦聚力推进“六大突破、三大提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新学期综治、人事、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工学院  陈琛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