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第二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暨2017年度优秀教师颁奖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5087

9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学校隆重举行第二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暨2017年度优秀教师颁奖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大北农集团金色农华种业公司副总裁温祥明出席颁奖典礼,我校教指委成员单位、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18年新进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上,副校长贺浩华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师和第二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获得者的决定》。他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颁奖典礼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党委副书记胡春晓、金色农华种业副总裁温祥明分别为第二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获得者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吴小波、工学院许静、经济管理学院王火根、马克思主义学院傅琼颁奖。

向妙莲等192017年度优秀教师也走上领奖台接受校领导的颁奖

 


 

 

供稿:熊剑芬  摄影:王诗慧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