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联副主席汤水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982

97日上午,省社联副主席汤水清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第二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分论坛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会见汤水清一行,科技处及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水清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对办好论坛的工作要求,肯定了我校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我校参与筹办论坛提出具体要求。

翁贞林教授代表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汇报了我校作为承办单位在筹办“第二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江西省拟于今年下半年举办首届江西智库峰会“乡村振兴战略”暨第二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供稿:科技处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