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8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闻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校党委宣传部订购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学习活动,推动学校新闻工作者和新闻专业师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闻思想的主要内涵和精神要义。

910日下午,新闻专业教研室主任彭晶晶老师为2016级新闻学专业学生讲授了新学期第一堂专业课,在首场课堂教学中,彭晶晶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并以《数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闻舆论观》为题讲授习近平新闻思想,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聆听讲解。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为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学习和理解了新闻舆论工作的党性原则、基本方针和人民立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闻思想为指导,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