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各级团组织开展“感念师恩,爱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48

九月金秋,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各级团组织以教师节作为向学生进行尊师重教的重要契机,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以“感念师恩,爱伴我行”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感谢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

工学院开展向老师写贺卡活动,学子纷纷自发写好节日贺卡赠予老师,为教师节当天的任课老师送上鲜花与祝福;土木1602班全体学生还进行了向老师鞠躬敬礼活动,课后“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声在五教久久回荡。同时,学生们还为老师录制节日视频,让老师们体会到学生的感恩之情。

软件学院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得树人”为主题的“师恩情深,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主题团日活动。软件1708班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写在小卡片上,将此作为教师节礼物送给老师。教师节当天,同学们来到院办开展”我为老师做小事”的实践活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外国语学院通过新媒体传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同学们录视频向老师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为老师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各团支部在公众号推送“感怀师恩”的主题内容,大家纷纷点赞回应,制成了最有爱意的表白墙。

经管院、国土院、计信院、职师院等全校15个学院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以教师节为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动员同学们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的优良氛围。学生们也都主动响应,在为老师们送祝福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学习氛围,让“尊师重德”“尊师重教”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供稿:校团委  范丽琴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