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50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96至1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15级、16级、17级共43个班2100余名学生召开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各班主任积极参会强调相关事宜。

各班主任围绕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网络借贷、心理健康等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主要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强调,并通过举实例、摆事实、观视频等方式生动呈现了近年来在校园发生的安全问题、网贷问题、信息泄露问题的恶劣影响和惨痛教训,要求同学提高防范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谨防不良后果。

会后,同学们表示,校园是全体师生共同生活的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尽可能避免事故发生。学生应该加强主人翁意识,提醒和劝告周围同学维护好安定、团结、和谐、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文瑞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