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校领导一行赴南昌商学院共青新校区迎新现场视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865

丹桂飘香,人潮涌动。912日,是南昌商学院共青城新校区2018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的喜庆日子,校领导赵小敏、胡春晓、邱晓辉、曾志将、刘木华,校长助理龙超安一行亲临迎新现场视察,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云,南昌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视察。

赵小敏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商学院新校区教学楼、体育馆迎新点、学生公寓、食堂、学院医务室、数字监控室等,详细了解并询问了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在各个迎新点,看到络绎不绝前来报到的新生面带笑容、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手续,赵小敏对学院迎新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学院要在迎新过程中注重服务的细节,要设身处地地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们着想。

赵小敏勉励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好迎新接待工作,确保每一名新生都能够方便快捷顺利入学,让学生和家长都能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




 供稿:南昌商学院  周志伟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