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校领导一行到各校区视察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028

913日下午,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邱晓辉、林小凡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本部和东区督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分别来到体育馆新生报到点、校园宣传栏、学生食堂、学生寝室、教学楼等地,督查指导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的到位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工作细节,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要将迎新工作落实抓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新生正式来校报到的各个环节有序对接。

在学生食堂,赵小敏询问了菜价,要求食堂保证食品安全与卫生,让学生吃好每一餐;在学生寝室,他要求新生寝室保持卫生洁净,并亲自试了宿舍床铺的楼梯,检查是否安全;在学校操场,他要求校园环境整洁美丽,希望新生来校学习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最后,赵小敏要求,每一位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都要热诚服务、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做好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使新生满意、家长放心。




报道: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