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根在基层”调研团来我校调研基础研究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866

911,以科技部基础研究司综合协调处高巍主任为团长的“根在基层”调研团一行来我校调研基础研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黄英金主持会议。校科技处、农业技术培训推广中心以及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英金对科技部“根在基层”调研团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尤其是基础研究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百余年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基础研究领域方面的优势特色和重要成就。

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向调研团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立项、基础研究经费来源、承担国家级和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以及基础研究科研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加强地方基础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陈从英老师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未来一段时期的研究工作计划。参会人员还围绕基础研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


供稿:科技处   编辑:袁甲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