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708

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2018915日至17日在我校工学院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共设3个主考场,考生人数2000人,共安排13个批次考试。本次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开考科目有:MS Office高级应用、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2个科目。

学校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刘木华担任主考。根据省考试院《关于召开我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赣考院成〔20186号)会议精神,我校工学院考点认真贯彻落实考试工作要求,加强考试工作领导,周密考务工作部署,确保整场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视员在工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巡视,并对考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供稿:工学院  陈琛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