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职师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646

914-15日,职师院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在校体育馆全面展开。此次迎新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指示精神,学院领导全程参与落实各项具体事宜,学院领导、团委老师、新生班主任、学生会成员、新生辅导员、迎新志愿者都投身迎新一线。

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教授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督查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对我院迎新工作过程中展示的积极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校领导要求,每一位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都要热诚服务、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做好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使新生满意、家长放心。

迎新期间,院党委书记黄国清教授、院长张继河教授等全体院领导也在场督查指导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的到位情况,院领导叮嘱学生干部要将迎新工作落实抓细,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新生正式来校报到的各个环节有序对接,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今年学院迎新接待工作,实行的新老生一对一、点到点接待,整个迎新过程也得到了所有新生家长们的高度评价,认为我院迎新工作细致、服务到位,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完全放心把他们的孩子放在我院接受大学四年的教育。

此次迎新工作在学校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整个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报到率达98.25%,相信所有新生都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将在职师院翻开人生新篇章。

供稿:职师院  刘扬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