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军训慰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61

9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18级新生军训在东区操场如火如荼进行,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新生训练实际情况,慰问教官和同学们,院党委、团委、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来到训练场地,看望军训中的同学们,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学院老师肯定了教官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问候,并要求在军训过程中,要保证好同学们的安全,若有身体不适及时向老师和教官报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做好防暑工作,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备好防暑药物。同时,学院一行积极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军训的意见,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要求做到科学化、合理化、人性化军训。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学院18级教官和新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更加严肃认真、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经管学子应有的气质和风采。

供稿:李文瑞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