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041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919日下午,职师院于二教106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黄国清、院长张继河、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副院长苏力华、副院长刘善军出席本次见面会,学院18级的168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黄国清2018级新生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自觉培养个人美德;三是坚守学习为大的初心;四是抵御社会诱惑,并对新生寄予希望。

接着,院长张继河从学校历史沿革、院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平台情况等进行详细的解说,也对新生们提出了自我提升的建议,同学们也表示定不会辜负院领导老师的期望,砥砺前行,积极求索。

本次见面会的开展,不仅让学院的师生关系更加亲近、紧密,也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前景的了解,让新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树立起对本专业的自信心,燃起了学习的热情,也为新生们的大学四年规划奠定了基础。

 



 职师院  刘扬 刘舒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