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05浏览次数:1013

928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邱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邱晓辉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保卫处处长汤雄杰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准确研判形势;二要守住工作底线;三要扛起工作责任;四要注意工作方法。

校长赵小敏指出,广大教职工要凝聚共识,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抓住重点,确保学校安全有序。    

邱晓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师生动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供稿:保卫处   王贵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