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888

2018级新生入校以来,理学院党委围绕“爱国、勇敢、团结、自强”这个主题,全面加强大学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926日晚,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院20184个新生班级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专题交流。

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大学生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等话题,与新生分享入党经历和成长经验,帮助新生了解党的基础知识与入党程序、如何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等,鼓励新生提交入党申请书。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此次专题活动进行总结,他们鼓励新生提交入党申请书,加强自我学习能力的培养;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班级集体活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新生提高自身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新生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对于党的认识和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入党的热情,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坚定了申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供稿:理学院 李莉萍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