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380

108日,江西农业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惟义楼一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为中心揭牌。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有场地、有机构、有队伍、有制度、有标识、有菜单”的建设标准,以及“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精神、传技术、传文化”的任务要求开展建设,传“习”结合,知行合一,使之成为师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强阵地,成为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生动课堂,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美丽校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有效平台。

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心建设,印发了建设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任副组长,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校、学工部、团委、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通过开通微信公众号、组织实践员宣讲、开展主题学习、主题宣传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举办形势政策和专题报告会等方式,将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揭牌仪式之前,胡春晓仔细察看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宣传橱窗,对图片并茂的橱窗宣传予以充分肯定。 

 

供稿:党校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