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指导经济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582

   根据省委文件要求以及校党委统一安排,9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出席并指导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黎敏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翁贞林主持会议。

翁贞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也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问题、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了学院党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黎敏肯定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查摆认真。同时,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今后进一步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严守学校财务制度,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黄英金要求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018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敬畏党纪国法,严守从政底线;三要突出宗旨意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紧抓好;四要切实担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院党委要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结合起来,与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和整治怕、慢、假、庸、散,以及“推”的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通弄透、真信笃行。黄英金最后希望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形成的成果和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加努力、积极作为,为实现学校的既定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富裕幸福美丽现代化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袁颖芳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