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05浏览次数:559

929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了“关于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秀江主持会议。

后勤集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集团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肃清苏荣案余毒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

民主生活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杨秀江作了党委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问题,针对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秀江最后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运用好会议成果,以查找的问题为导向,从严从紧抓整改落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推进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建设。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