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江西农业大学复赛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02浏览次数:958

    929日晚,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江西农业大学复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顺利举行。来自英语1501班的王雨芹同学获得一等奖;商英1601班马从云和软件1609班彭奕然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1613班文雅慧、工商1601班史雨欣及风景园林1701班李皓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演讲主题为“The Stones”,分为命题演讲、评委提问及评委点评环节。由各学院团委选拔的26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对主题的理解。选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一带一路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中国崛起到中美贸易争端,整个演讲过程自然流畅。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广阔的视野,流畅的口语表达,从容不迫的应变能力和理解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演讲技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学风建设。

供稿: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