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2018级新生晚自习情况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787

1010日晚上,副校长许斌华在学工处、团委、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及部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教室视察2018级新生晚自习情况。

许斌华一行先后来到东区教学楼、先骕楼各学院新生的晚自习教室,认真察看新生的晚自习情况。当看到新生们都在认真温习功课时,许斌华点头赞许,对各学院开展新生晚自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生刚刚步入大学,正处在学习、生活和社交环境的适应期,实施新生集中晚自习制度,能有效地帮助新生缩短适应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强化学习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促进优良班风、学风、教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新生集中晚自习制度自2004年实施以来,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各学院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晚自习期间组织新生有序就座、代管新生手机,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定期下班辅导,开展主题班会、入学教育等相关活动,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新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学工处    编辑:高芸